可丽可心Logo
应酬喝酒 如何解决应酬肥

2021-12-10 14:20:04 编辑:

工作应酬,频繁的外出吃饭造成很多男性朋友应酬肥、啤酒肚,身材严重变形,怎么办呢?

 

 

  吃吃喝喝的应酬不断增加,在如此高压的工作下,诸多大佬在不知不觉间啤酒肚就涨了起来,今天小编辑就带大家了解啤酒肚的问题。

  啤酒肚的形成原因

  1、过度喝啤酒

  很多男人喜欢啤酒,吃饭时它的地位和汤相比只高不低。一瓶啤酒大约有228卡路里的热量,这么多的热量进入体内会义无反顾地涌到身体中段。此外,有啤酒肚的男人,也是糖尿病高血压大肠癌的高危人群。

  2、久坐不动

  澳大利亚专家研究发现,男性坐着的时间与超重、肥胖的密切关系,大大高于女性。男性坐着办公的时间越长,身体超重的可能性就越大,办公室工作已成为导致肥胖的一个因素。而越来越多的以车代步,缺乏运动,也让男人的中段越来越“可观”。

  轻松抹平大肚腩腰部赘肉产生的原因有很多,除了先天与后天的肥胖之外,不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日常姿势也会促生粗壮的腰。长久坐立、缺乏运动、不合理饮食等都能使腰部堆积脂肪。要对症下药,就得明白症结所在,然后标本兼治。

  3、精神压力大

  根据美国《新闻周刊》报道,越来越多的研究显示,精神压力会引起一连串危及健康的疾病,但精神压力首先会令人变成大肚腩。肚腩的脂肪细胞对肾上腺激素特别敏感,如果体内肾上腺激素分泌旺盛,就算身体其他的部位很瘦削,大肚腩仍然会毫不犹豫地现身。

  4、睡眠不足

  “睡眠质量不高的男人很多都有啤酒肚,而啤酒肚男人往往睡眠状况也不太好。”美国这个世界第一大“胖子国”在对肥胖人群进行统计学分析时,发现了这个啤酒肚(向心性肥胖)与睡眠题目的双向关联性。

  怎样减少腹部脂肪?

  身为大腹便便的男性,可以适当地改变生活方式,来减少你的健康风险。以下方法可以帮助你甩掉腹部脂肪:

  1.每周适量地做一些运动,有助于减少内脏脂肪。首先,可以选择从散步开始,体能的增加,转而开始慢跑,然后逐渐增加运动强度。

  2.选择正确种类的碳水化合物,注意膳食多样化,增加纤维的摄入。减少食用含糖量多的食物,可以吃一些蔬菜,蔬菜中含有天然化合物,可以帮助减轻炎症。

  3.食用荷苓阿胶膏。其以荷叶和茯苓为原料,再配人参、阿胶等名贵药物精制而成。可以帮助大腹便便的人减少腹部脂肪。

 

  4.减少食用动物饱和脂肪和全脂乳制品。相反,选择含有健康脂肪的坚果、橄榄和鱼等。用植物蛋白和鱼来代替肉类的摄取。

  5.减少饮酒量,少喝或者选择不喝。

本文版权所有,转载时必须以链接的形式注明以下声明:
链接地址:/news/6/2022-01-04/5222.html
标签: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