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丽可心Logo
每天练一分钟 拥有性感蜜桃臀

2021-12-11 13:47:20 编辑:

不管是谁都喜欢性感挺翘的臀部。推荐一套睡前翘臀操,每天只要练习一分钟就能拥有性感蜜桃臀。

  不管是谁都喜欢性感挺翘的臀部。推荐一套睡前翘臀操,每天只要练习一分钟就能拥有性感蜜桃臀。

  另外通过臀部的练习,还能帮助提高全身的代谢达到瘦全身的效果。

  臀部周围是全身肌肉量最多的部位。因此,只要锻炼臀部肌肉就能提高新陈代谢,达到减脂瘦身的效果。

  通过运动臀部,使盆骨周围的肌肉得到锻炼,提高代谢的同时,腰围和腹部也都变小了。并且臀部肌肉的锻炼还能促进血液循环,对改善下半身浮肿和消除下半身肥胖很有帮助。

  扭臀操的动作要领

翘臀

  1.仰卧,上半身挺直,收紧臀部和腹部,双手放在身体两侧,眼睛看向天花板。

  双腿微微分开,将臀部抬起,让膝盖和肩膀呈一条直线。

  使用大腿内侧的肌肉,保证盆骨的高度和位置。

翘臀

  2.保证1的姿势不变。

  用力踩下右脚,把左边的骨盆斜向上抬起。

翘臀

  3.跟2中的姿势一样,这次要用力踩左脚,将右的骨盆斜向上抬起。

  将2和3的姿势重复20次,臀部像摇篮一样左右摇摆,并配合呼吸。

  臀部的运动会使身体发热,感觉浑身温暖,代谢会持续上身,瘦身效果显着。

本文版权所有,转载时必须以链接的形式注明以下声明:
链接地址:/news/6/2022-01-04/5223.html
标签: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