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丽可心Logo
减肥者的十条忠告,如果说到了你的内心,那就赶紧减肥吧

2021-06-11 16:14:42 编辑:

有原因有目的的事情才能做的更好,减肥也是一样,只要有能刺激内心的原因,才能保证减肥的成功,也更能激励自己足够努力。对于减肥者来说最能击中要害的十句话,读了就会让你想减肥

 减肥忠告

有原因有目的的事情才能做的更好,减肥也是一样,只要有能刺激内心的原因,才能保证减肥的成功,也更能激励自己足够努力。

对于减肥者来说最能击中要害的十句话,读了就会让你想减肥。而正在减肥的人读了就会更有毅力和动力,成功率也会大大提高。

1.我不瘦,怎么穿得上我喜欢的衣服。

2.我不瘦,怎么能找到心仪的他。

3.我不瘦,怎么展现我深藏已久的魅力。

4.我不瘦,我还能有好的未来吗?

5.我不瘦,就注定不会有人喜欢我的身材,无论是朋友还是男朋友都没有。

6.我不瘦,谁来照顾我亲爱的父母。

7.我不瘦,那么我将永远承受别人的冷眼和嘲笑。

8.我要瘦,因为不想再成为传说中的死胖子。

9.我要瘦,因为我想有更好的工作和更好的人生。

10.我要瘦,因为我想有更长的寿命。

变瘦其实并没有多难,不要在胖子的世界里堕落下去,明明是优秀的人,为什么让胖来毁了自己呢?加油减肥吧,你就是传说中的潜力股。

本文版权所有,转载时必须以链接的形式注明以下声明:
链接地址:/news/4/2021-07-09/4437.html
标签:
相关阅读